close

IMG_0878_meitu_1.jpg

 今天已經是立冬了呢~~

距離上次發文已經2個月了 (好像有點混?

終於打出了我第一篇手帳文了 

習慣每個月都做一張分頁圖,因為使用了新本子所以是「新本奔,新生活」

IMG_0879_meitu_2.jpg  

為甚麼是9月9號開始呢?我也不知道 

其實買空白本的好處是不想寫那就不要寫啦,這樣就不會有空虛的空白頁啦(這樣真的很空虛ㄟ

大二的新生活是一個人租房子住外面,超爽的啦

但是我真的是一個很愛賴床的人啊,沒有室友我會怕怕

IMG_0880_meitu_3.jpg  

忘了說,我其實是腐女來著,所以手帳裡常常會有我哈斯哈絲的產物

有腐慎入喔 

最討厭補手帳了看起來超像流水帳的

IMG_0882_meitu_4.jpg  

我的字有一種奇怪的現象,就是遠看很整齊近看真叫一個精彩阿哈哈哈 

我畫畫的功力真的不是很好,只能自娛自樂罷了

開學以來最崩潰的莫過於幾乎每一節課的自我介紹了,簡直羞恥play

IMG_0883_meitu_5.jpg


會話老師真的好有趣,雖然我還是很想念上一個阿,我的sakura老師~~~ 

晚上抽直屬心臟撲通撲通的,搞得跟告白依樣緊張= =

直屬妹仔(台語)讓我想到好久沒見的國中同學(想念

鳥的圖案是從阪急的dm剪下來的,超喜歡阪急的dm他的商品都照的好好看

IMG_0884_meitu_6.jpg  

對於寫手帳這件事我可是很小心翼翼的

因為我其實是個從小就討厭寫日記的人啊,小時候都被老師逼要交日記(討厭 

我在買本子之前先在很小本的年曆上試寫了兩個月才買了大創筆記本,選大創的原因是我很喜歡方眼本

但是又找不到便宜又喜歡的筆記本,尋尋覓覓才在大創找到了方眼本(與本子深情對望

ps.我現在用的手帳的本子不是大創的,只是大創那本已經寫完了

IMG_0885_meitu_7.jpg  

看長篇小說總是會遇到瓶頸,看到三分之二都會不耐煩ㄟ(奇怪

看連續劇我有一個奇妙的循環,會台灣.韓國.日本的連續劇循環看,所以我是沒有個別喜歡哪一國的劇的

迷妹來了,聽見你的聲音真的超好看的(推推

一開始覺得男主角長的還好,其實是被女主角吸引的

殊不知我會變男主角的迷妹阿阿 

IMG_0887_meitu_8.jpg  

好喜歡修夏像是被拋棄的水汪汪大眼睛,那讓我覺得好爽 (變態嗎??

太喜歡這齣韓劇其實是男主角,一口氣就寫了兩面 很偏心的只放了一張合照

裡面第二喜歡的是傲嬌的女二,傲嬌好,傲嬌妙,傲嬌傲嬌呱呱叫!(好老派的口號哈哈

IMG_0888_meitu_9.jpg  

沒甚麼好寫的時候就寫了一篇在ptt看到的貼文

下面的mt押花是抽到的分裝,好捨不得用阿 

IMG_0889_meitu_10.jpg  

又是哈斯哈斯產物 

勢在必行是我萌上他們倆的原因,看著mv更是讓我聽腦補到如癡如醉

bii唱的歌都像是在對陳世安唱的阿!! 

bii的屬性判斷錯誤,這是叫我不要以貌取人嗎,人心隔肚皮阿,世風日下人心不古阿(哪來這麼多成語 

IMG_0890_meitu_11.jpg  

同學養了貓貓 超可愛的

IMG_0842  

害我也.....沒有啦,我還是沒有養,因為我鼻子過敏,就玩玩別人的貓就好(安慰自己

而且我其實比較喜歡狗,尤其是柴犬的屁屁

IMG_0892_meitu_12.jpg  

一家烤肉萬家香喔喔(又是老派口號

整個金山都瀰漫著烤肉香,中秋真是一個不錯的節日阿~~

我畫的圖不描黑線是有原因的,因為我的黑筆跟我犯衝阿!  

總是用不了多久就斷,其他顏色被我摔了幾百次都沒斷,怎麼我一次都沒摔到就斷給我看

下面的英文字是用轉印貼紙用上去的,好喜歡這張轉印貼紙便宜又好看

但是每個英文字母都只有一個所以最後一個y是自己畫的,很mach吧(自己說 

IMG_0893_meitu_13.jpg  

突然很有靈感的把最近喜歡的穿搭布置成雜誌的樣子,但是總覺得不太像 

IMG_0894_meitu_14.jpg  

大一的時候喜歡買網拍,雖然有踩到地雷的風險,不過到目前為止收到的衣服都還算滿意啦 

好喜歡那件圖騰牛仔褲,但是貴貴買不下手 

IMG_0895_meitu_15.jpg  

其實看我的手帳就知道裝飾得越好看往往沒啥內容

莫名其妙的詞窮,這天去松山菸廠看展覽,誠品新建的大樓頗美,當然東西也頗貴

午餐時段人超多,就算東西很貴,也還是一堆人要吃

路過化妝品專櫃時,被貼在手上的面膜試用,我很喜歡被袖珍化的東西

完全被吸引了注意力,但是包裝美是美總覺得不適合我

偷偷暗戀馬來貘很久了,總算買到它的產品

IMG_0896_meitu_16.jpg  

很不滿意的一篇,布置得醜死了 

本來很開心買了青青的貼紙,哭哭

IMG_0897_meitu_17.jpg  

新歡兔兔花邊帶和小矮人的奇幻冒險花邊帶

兔兔怎麼拉怎麼可愛,至於小矮人不知是否八字不合使用的不太順利

IMG_0898_meitu_18.jpg  

清子的貓咪紙膠帶真的好可愛,越看越喜歡~~每一隻貓都是細節,怎麼那麼多造型阿XDD

超多內容需要被馬賽克的哈哈

IMG_0899_meitu_19.jpg  

去台灣設計師週支持台灣設計師

結果裡面最喜歡的設計是沾板還有菜刀,現場有真的菜頭給你切切看,實在是驚人的好用阿!!

IMG_0900_meitu_20.jpg  

喜歡蓋印章的人一定很開心去到那裏,超多美麗的印章蓋到爽

超崇拜的吉的印章也蓋到了,開心~~ 能刻到這麼細緻真不愧是大師 

IMG_0901_meitu_21.jpg  

看著吉的章,我也燃起了刻章魂

但是阿朗基的河童在等著我呢 

 

 

 

謝謝大家看完長得跟裹腳布一樣的手帳文

打一篇手帳文真不是普通的累 從後面越來越短的字就知道XD

arrow
arrow

    nico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